点不了个点

俗人
努力生活

明天开始毕业设计布展。
关于这个真的是准备了很久,从上大学的那一刻开始就知道最后会有一个平台,对什么主题有兴趣了就会记下来,最后选择的是京剧和民间传说的结合,很喜欢。
五十张单人插画,之于我最开始的设想少了很多,奈何查阅资料的渠道和具体准备时间有限,50已经是个饱和数字。再有就是落到笔尖轻而易举暴露出的问题,都让我在犹豫。
觉得自己浪费了一个好题材。
以后为了掩饰作品单薄,也画了不少最开始计划没有的东西,咨询导师,修改,充实的同时也很空虚,四年就这么过去了,而程度,不过如此。
尽管我知道这是自己一手烂牌所能有的最好结果。
————
奶哥真的很有才,她许多灵机一动让我羡慕不已。
思维发散性强,性格好,涂鸦也很棒,毕业设计是动画,虽然我只看了开头,但我知道那些东西我做不到。
会提到她是因为,我很羡慕她的灵性,另外,她说毕业展想在我旁边。
因为她想穿我本来要用来当墙饰的戏服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点不了个点 | Powered by LOFTER